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粉紅嬌艷的櫻花,總是會讓我想起16歲那一年。那一年,我第一次從鏡子里看到自己,如同櫻花般粉嫩。 在此之前也許我曾經照過鏡子,但卻毫無印象,只是16歲那一年,映在鏡子里的我,讓我看得發呆。 也許,那就是所謂的情竇初開吧!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美,粉紅的兩腮沒有一點瑕疵,烏黑的頭發高高地扎在腦后,驕傲的搖來搖去。 那一年我讀高一,在父母執教的那所學校。我的學習成績很好,尤其是數學,一直都是父親的驕傲。 那時,班上一些同學私下傳言某某某和某某某在談戀愛。大家在議論的時候,用的多是鄙夷的語氣和眼神,因為那個時候男女生是不說話的,除非迫不得已、非說不可。 班上有個男生,好像是體育委員,個子高高的,瘦瘦的,頭發總是理得很短,很精神,記得當年就是對他有了好感。有了好感,也從來沒有想過要當面說些什么,只是在收他的作業時,會多看幾眼。 在這種好感的蠱惑下,愛屋及烏的我竟然對他寫的難看的字體也喜歡起來。記得他的字體是瘦長形的,就像他那個人,而且往一邊倒。我不知不覺地學起了他那種字體,把自己原來四四方方的漂亮字體放在了一邊。有一次父親發現我寫的字如此難看,便問我:怎么把字寫成這個樣子?太難看了!趕緊練字! 我對那位男生大概也就一兩個月的熱情,后來父親把我轉到地區高中,那是一所當地最好的高中。由于我是轉校生,人生地不熟的混在新的班級里,直到最后高考,新班級的同學大多數我還叫不出名字。 在新的班級里,我屬于埋頭讀書的那種學生,剛剛的情竇初開很快被考試題海壓抑得七零八落。不久,直覺告訴我,班上有位男生似乎想找機會接近我。他的座位在前排,我的座位在中間偏后,每次下課,他總是喜歡到我前面一排的男生座位上和男生說話,說話的時候,眼神總是向我這邊瞟。我對那眼神特別厭惡,厭惡到只要他一到我前面的座位上,我就到教室外面去透風。如今,無論我怎么想都想不起他的名字,但他的眼神卻記得清晰。 上了大學之后,我對男生的厭惡感才慢慢減少,這也許就是青春期的奇妙之處,要么愛得糊里糊涂,要么恨得毫無緣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好文02

從前慢   吳紫薇   早晨的光亮透過紙窗,漸漸照到了房中的屏風。屏上描繪的花與鳥顯的清晰起來,可以察見了花瓣的細紋和安靜的鳥兒身上似乎微微拂動著的羽毛。   她其實已經醒了,不過一點點數著,等這光亮充滿了大半個屋子。估摸著太陽已有一竿多高了,窗外開始有清脆的鳥啼聲發起,于是便披了件襟式半長上衣起了身。邁著碎步,漫不經心的望著房中的擺設,到了梳妝臺前輕輕坐下。多好的光景!只是孤身一人又心覺倦怠,并不愿出去。看著對面昏暗的銅鏡,映出一個熟悉而溫柔的身影。顧盼左右,一顰一笑,都早已看厭。她嘆了一口氣,向前拾起木梳來。   從青絲生長的最上頭開始,一遍梳下,至足邊細軟的發梢。再舉起梳子,細細理起,心中暗暗的愁緒便隨著手的來回而漫長的涌開來。如一攤墨水,本不期望它來,卻偏偏要浸染在薄薄的宣紙上,夸張地伸展成大片的暗灰。   理好一頭青絲,別上最后一根簪子。她騰出手,正欲夠著盛鉛粉的盒子。突然一聲清亮的鵲啼驚醒了她。喜鵲喜鵲,莫不是來報喜的罷?她若有所思地低頭望向盒中晶瑩剔透的粉末,這是用自家浸泡過的新米制成。將米慢慢磨成漿,盛放在圓形的粉缽里。經漫長的沉淀醞釀,才顯出潔白細膩的樣子來。可是那時漫長的等待,對于自己并不難熬。身在閨中,每日難得遇見什么新奇,不過就是讀書吟句,繡花梳妝,做些消磨之事。這幾十日的等候,迎來做好的米粉,將它放在陽光下曬干,這以后細細研成粉末,便得主要的原料。至此隨自己的心意,添入喜愛的香料,過十來日便成。這一盒小小香粉,做的出來,也是成全一份期待和心意。她仰起頭來輕笑,喜鵲啊喜鵲,縱然你常常空然啼鳴,我也不會氣急。不過又是一日等待,又見一次熟悉的早晨。   她輕輕地將盒中的香粉撲在臉上。撲完畢了,是胭脂了。當初抹完胭脂,便是畫眉。有遠山長,有鴛鴦眉。當初琴瑟和諧,丈夫愛取笑著與她描眉,要么高低不齊,要不粗淺不一,可面對著銅鏡,她也不甚在意。如今人去樓空,我獨守思歸,縱然眉畫得再好也無人欣賞……她嘆息一聲,草草描畢眉,開始拾起筆染鵝黃。輕輕地在額頭上抹下第一筆,她不由想起閨閣中偷偷寫詩的事。感嘆時光短暫,目睹園中落花流入污泥,她吟哦數句:“傷彼蕙蘭花,含英揚光輝.過時而不采,將隨秋草萎.”寫在紙上。誰知后來被人得了去,受到贊賞又回詩應和:“庭中有奇樹,綠葉發華滋。攀條折其榮,將以遺所思。”一詞一句,莫不與自己的心緒深深契合。她撫句反復吟誦,心生感動。再后來,那偷拿了詩的人便成了自己的丈夫。   從不想飽讀詩書有何意義,從未期望一詞一句為自己帶來功名。女子念書,不過消遣時光,打發情緒。卻沒料到心中的千言萬語,被寥寥數句詩吐露給了知己。從此一詩一詞不再單薄,執筆蘸墨成一樂事。   染完鵝黃,點完面靨,尚剩下斜紅未描。她出神地想起婚后初時,夫唱婦隨,對詩賞畫,更收藏幾件珍貴的瓷器精心照理。丈夫一比一劃教她侍弄瓷器,從棉花蘸得白醋,輕輕擦拭,到用清水洗凈,細紗拭干,甚至戴什么樣的棉布手套,每一個細節都銘記在心。想起這幾件瓷器仍在身邊,每日侍理,雖然丈夫被征召入伍,無奈遠去,卻給自己留下了念想,令她寬慰。何況他走前一再作誓許諾,總會再度相見,不論歲月逝去多久,斯人終將歸來。   想到這里,她露出微笑,仔細地在眼角描出兩抹新月形的淡紅,彎彎地不失嫵媚,正是斜紅恰到好處。外面早已大亮,日光高照,她伸了個懶腰,起身向瓷器收納的位置走去。   時空阻隔重重,山遙水長,她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猶是“春閨夢里人”的丈夫,已經在千里之外的邊疆犧牲。他成為了一具白骨,永遠沉睡在了某條不知名的河流里。所幸她被困宥于這一處,時光流淌得如此緩慢,前線沒有人能來此告知。這古時的日光走得慢,反成就了她大半生的希望與寧靜。   點評:   這是一篇頗有古風的文章。雖然它的情節和結局的安排還顯得稚嫩,也有流于套路之嫌,但作者的文筆卻是十分老練、熟稔且細膩美麗的。更為可貴的是,這篇文章寫出了一種境界:人生難免寂寞,等待總會落空,期盼如此渺茫,心愿無從達成,那又怎樣呢?面對這樣千瘡百孔的人生,年輕作者筆下的“她”,卻不沮喪、不落魄、不凌亂、也不萎靡,從容地梳理長發,細細地點上妝容;就算現實結了冰,該磨的香粉還是要磨,該擦拭的瓷器還是要亮亮地擺過。所謂堅韌,所謂淡泊,所謂優雅,就是這樣的吧?——杜素娟 +10我喜歡

好文03

在人的一生中,可以沒有很大的名望,也可以沒有很多的財富,但絕不可以沒有工作的樂趣。   工作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在工作中只能得到厭倦、緊張與失望,人的一生將會多么痛苦;令自己厭倦的工作即使帶來了“名”與“利”,這種光彩也是何等的虛浮!   我給大家講個建筑工人的故事,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有三個建筑工人在共同砌一堵墻,這時,有人問他們:“你們在忙什么呢?”第一個頭也沒抬,沒好氣地說:“你沒看見嗎?在壘墻。”第二個人抬起頭來說:“我們當然是要蓋一間房子。”第三個人邊干活邊唱歌,臉上充滿著笑容:“我在蓋一間非常漂亮的房子,不久的將來,這里將變成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人們會在這里過上幸福的生活。”   過了很多年以后、第一個人仍是一名建筑工人;第二個人成了建筑隊的帶班隊長;第三個人成了他們的總經理。   從這個短短的案例中可以體現出,心態對于一個人來說是多么重要的。在面對同一種環境下,每一人的心態都是不同的,也決定了每一個人的人生。人生很殘酷的,不管做什么樣的事情,大家的起點都是從零開始的、只要我們保持積極向上、樂觀自信、心存必勝信念,我想任何事情都難不倒我們。要學會在逆境中生存,這樣你才是生活的強者,同樣在逆境中尋找樂趣,不斷的積累經驗,這樣才不會一事無成!   每一天都是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生活。學會活在美好的今日中,而不是永遠活在對明天的空想和對過去的留戀中。活在當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握現在,把握今天!為自己的明天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環境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ecy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