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單醫生是鄉村診所梁醫生的助手。短發,秀美,好身材。 起初她是病人,到梁醫生這里來治療不孕。梁醫生沒法治,天生的子宮發育不良。梁醫生見她喜歡孩子,又性格溫柔,便叫她做自己的助手,專門負責打針。單醫生不敢給孩子打針,孩子一哭她手就發抖,一直抖到腿上。單醫生就在自己身上練習扎針,把自己的兩瓣屁股扎得跟篩子似的,終于學會了。 孩子來看病,梁醫生提針出來了,孩子伏在家長懷里,扯著扭著,梁醫生明明微笑著,忽地就一針扎進去,那孩子就閉了眼咧開嘴,一聲抗議還沒有奔出嗓子,梁醫生就已經交了棉球,轉身到了工作臺邊了——那孩子驚天動地的一聲哭喊這才終于發出聲來,山崩海嘯般地拉開了序幕。 而單醫生給孩子打針就不同了:小點的趴在家長的大腿上,手舞足蹈的。突然感覺到了異樣,小嘴一癟準備發言,還沒有哭出聲,不適感就沒有了。單醫生慢慢推針,輕輕按摩,那孩子一定疑惑了:怎么回事呢? 不打針的時候,她就聽病人或者病人家屬聊天,眉眼笑笑的,大家都喜歡她,說她性子綿軟。有空的時候,她也跟著梁醫生學醫。梁醫生出診的時候,她也能獨當一面。后來她被派去學接生,這讓她唏噓不已:她是個不能生的女人啊。因此她學得很認真,技術是少有的好。說到接生,鄉村都說找“單姑娘”妥當,“單姑娘”就是她。 山那邊劉屠戶的小孫子也是她接生的。這孩子體質弱,常常生病,劉屠戶便賴上單醫生了,說是她沒接生好。孩子一犯病,不管是風是雪是雨是雷,不管是熱是冷是白天還是凌晨,他都給她打電話,讓她翻山來出診,一時三刻就要到。單醫生背了藥箱就跑,常常還落劉屠戶的抱怨。不只是梁醫生很憤怒,村里鄉親也勸單醫生別理這家人,但單醫生雖不快活,還是去了。她想:要是自己快樂,誰愿意去折磨別人呢?她同情劉屠戶。 即便如此,劉屠戶也沒說一聲感謝,沒留她吃過一頓飯。村里善良的老人氣憤得不行,都動員大家抵制劉屠戶的肉,劉屠戶很快就沒法賣肉了。劉屠戶的小女兒四華嫁到鄰鄉了,卻喜歡到單醫生這里來做孕檢,她說:“姐啊,我要到你這里來生!”單醫生彎彎地笑,說:“你懷的是雙胞胎,不怕我強要你一個?”四華說:“給你做干兒子!”兩人笑做一堆。 但四華的婆家不相信村衛生所,生產的時候去了條件稍好的鎮醫院。產下一個女嬰后,醫生以為沒有了,嘰里呱啦地和助手聊天。等到她們發現產婦肚中還有貨,手忙腳亂了。終于又接出一個男嬰,四華卻沒有走下產床。單醫生聽說了,哭了一場。 一天半夜,單醫生家的門給拍得啪啪響。單醫生以為有人來叫她出診,急忙起身。拉開門一看,卻沒人影,正要關門,瞥見門口放著一個大竹籃。探頭伸手一扒拉,天啊,竟然是孩子!兩個,睡得正香。 單醫生如今有兒有女,人家都說她是有福的人。許多年過去了,兩個孩子長大了,聰明漂亮。經常看見她一手挽一個,一路笑過來。她已經微微發福了,大家都叫她“單醫生”,不再叫“單姑娘”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好文02

露天電影 那些年,電影幾乎是我們休閑生活的主角。它的民間身份是以露天電影來實現的。因為不需要買票,只要有電影放映,只要你想看,雙腳就會把你帶到幕布前。而一提起露天電影,一定會勾起許多人的集體記憶。不知道誰說的,“70后、80后的童年里都有個露天電影院”,反正我是同意的。   上個世紀八九十年代,城鄉文化生活匱乏,不似如今觸摸世界的方式那么豐富多元,電視、網絡、微信,可將天下事兒一網打盡,將人間萬象盈于一掌之中。有要放映電影的消息傳來,人們會集體興奮起來,尤其是孩子。那時孩子的興奮點都比較低,一些簡單的娛樂活動就會點燃他們心中的快樂、引爆他們的激情,讓他們手舞足蹈,亢奮到無以復加的程度。更何況是畫面感極強、可以許多人聚在一起熱熱鬧鬧觀看的電影呢。看一場露天電影,簡直就是過一個盛大的節日。   在那時,露天電影似一個小小的天窗,成為我認識和瞭望外面世界的窗口:燙頭、喇叭筒褲子、口紅、立交橋、摩天大樓、小汽車、長著“大辮子”的公交車……許多的新鮮事物都是最先通過電影走到我眼睛里來的。但更多的時候,我會邊看電影邊在心里揣著大大的疑惑:為什么燈光投到一塊布上,就出現了五彩繽紛的畫面?那燈光是從哪里來的?沿著那束光,我會不會走到一段故事里去?   有那么幾次,我甚至故意從一束長長的喇叭一樣的、集聚了許多灰塵顆粒的光線中穿過,希望在白色的幕布上看到自己,看看自己能不能沾上一些電影明星的光,變得奪人眼目。讓我遺憾的是,看到的卻是一閃即逝的、淺黑色的影子……       小電影院 小時候,縣城只有一家小電影院。它位于縣城一隅,門面簡單,入口很小,樣子寒酸,和今日裝修豪華氣派的影城相比,可謂地下天上。它艱難蕭條的存在,揭示一個顯而易見的道理:溫飽尚須吃力維系時,精神層面的享樂是件比較困難的事情。不像現如今,人們基本可以無需什么理由,隨隨便便就走進電影院。看場電影已成平常事兒,甚至說演變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但在一個孩子眼里,不甚繁華的小影院是一個盛裝快樂和虛榮的地方。露天電影上映的都是老片,而小電影院除了可以放映老片,更多的是上映新片。     記得那次放映的電影是李連杰主演的《少林寺》。觀者如潮,這樣的“盛景”是很少見的。電影放映后還有搖獎活動,我們家中了三等獎。父親上臺領的獎,獎品是個瓷臉盆。這個小小的意外收獲,讓一家人歡喜了好一陣兒,那時的人們是那么的容易開心——“我們搖到的不是獎品,是幸運”!   二十幾年后,因為工作關系,我有幸見到了當年承包這家影院的負責人,而彼時,他已經成為一家大型綜合商場的董事長了。有了些見識的我真心夸贊了他一番。他的確不凡,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他就走在了前面,具有了用策劃活動來換取票房的頭腦。在一個有文學種子于心底生根發芽的孩子眼里,小電影院又是許多故事的發源地,是一個夢想起飛的地方。有紅色的故事、英雄的故事:《雞毛信》《小兵張嘎》;有生活的、歷史的故事:《喜盈門》、《垂簾聽政》;也有愛情的故事:《牧馬人》《被愛情遺忘的角落》……就那么走進孩子的眼里來、心里來,帶給她無限的驚艷和驚喜。     《冰山上的來客》看得我格外激動,當然,也是平生第一次聽到《花兒為什么這樣紅》那奇特而又優美的曲調,從此,它便在我心間長久繚繞。圍繞真假古蘭丹姆、戰士阿米爾、楊排長展開的故事讓我驚奇:原來一個故事還可以這樣設置懸念,情節還可以這樣鋪展。一部電影就這樣撩動了一個孩子渴望講述故事的心。   許多年后,當長大了的孩子可以做到讓文字在她的指尖歡快的舞蹈、任意的流淌,讓許多的故事汩汩涌動時,那些在簡陋的小電影院里展開的想象、飛揚的思緒、漫漶的情懷,自是有一份功勞的。電影讓一個孩子文學的心得到了灌溉和滋養……       集體電影 初中時,學校會隔段時間組織全校師生看一場集體電影。多半是《雷鋒》《焦裕祿》一類的主旋律電影。對于有學業壓力的初中生來說,即便電影不是那么真正的對味口,也可以算作是最好的調劑、最理想的釋壓方式了。一個學校的學生看電影,場面是極其壯觀的,兩個,甚或三個年級的學生(有時初三學生也會得到“恩賜”,被釋放出來)排著隊走在一起,平時只能相望于校園的江湖,甚至有時想遇到都很難的互相萌生好感的男孩女孩,可以趁這個機會,用眼神互訴心語了。   要是看電影時座位離得很近,或是可以幸運地并排坐在一起,則是更幸福的一件事兒。若真的如此,一場近兩個小時的電影會變得很快結束。片尾曲響起,燈光重新開啟,好一陣子的不適應,急忙將似乎已經游離出殼的靈魂,從幾分鐘前還是四處彌散的電影情節里拉回來,只覺剛剛結束的一場光影繽紛的故事是一場虛幻的夢,是心靈的一段囈語和告白。看不遠處那個已經隨隊伍走掉的人兒,心中不禁涌起一陣莫名的憂傷,有種曲終人散的深深失落……       作者簡介:陳茗薇,女,原名陳明威,另有筆名烽火嘉人、南均等。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簡介 丁少玉,男,漢族,大學文化,中學高級教師。諸城市作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散文學會會員。在《齊魯文學》、《齊魯晚報》、《濰坊日報》、《西南當代作家》、《潮頭文學》《北方散文》上發表過文章。   丁少玉 消失的樂章     有人說,到不了的是遠方,回不去的是故鄉。沒想到這次回到了故鄉,見到的故鄉與我心目中保存的故鄉卻大不一樣了。 一進村子,就感覺到了故鄉的變化。農舍都變成了紅瓦白墻,大街兩旁的墻壁上。粉刷一新,繪畫著中華傳統故事,路面都用水泥硬化了,街道兩邊有掛在水泥桿上的路燈。昔日的丑小鴨變成美天鵝了。 進屋后,接過來母親遞過來的一碗水,喝了幾口,感覺沒有以前那種清甜爽口的味道了。父親看出了我的表情,就說,河水污染了,我明白了,點了點頭。 第二天早飯后,我對父親說,走,到北嶺看看。 父親知道我的習慣。我每次回家,都由父親陪著我到兒時的原野上走一走,看一看。 田地里的玉米長得一人多高了,頂上開出了銀白色的花朵,被風兒吹拂著,傳遞著愛情的花粉。長條帶似的葉子郁郁蔥蔥,極力向上舒展著,你搭在我身上,我扶在你肩上,密密層層挨挨擠擠著,又好像向我揮著手,歡迎游子歸來。花生竄得還不高,長得卻很茂盛,已經覆蓋住土地了。拇指大的的葉片泛著碧綠的光亮,婆娑的枝葉間,閃耀著剛剛發出的淡黃色的小花。地瓜地里,瓜秧托著倒心形的葉片縱橫交錯地伸展著。老百姓都說“春生,夏長,秋收,冬藏”。現在,所有的莊稼,都在艷陽地照耀下,嗶嗶啵啵地生長著。我順手掐了幾把地瓜葉,準備帶回去炒了吃。地瓜葉被稱為“蔬菜皇后”,極富營養。是啊,不管社會怎樣發展,怎樣現代化,人都離不開大自然地滋養。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原野上許多小路都被挖掘機劈了土,合并到地塊里面去了。閑置的荒草地也都被開墾成了耕地。樹林里的大樹都不見了,代之而生的都是一些小樹,樹種很單一,并且都是見效快周期短的楊樹。父親絮叨著說,樹剛長成就被賣掉,總是長不大。 我邊走邊看,心里有了一些異樣的感覺。忽然我感覺到,在這生命蓬勃迸發的季節,天地之間怎么這樣寂靜呢? “夏天的樂章呢!”我忽然茅塞頓開,大聲喊道。 “什么樂章?”父親不知所措。 “就是蟬鳴呀!”我急切地說道。 父親終于明白了,笑著說:“早就消失了!” 我不解其故:“那么多的蟬,怎么會消失了聲音呢?” 霎時,我像一下子跌倒了低谷,失落傷心極了。“垂緌飲清露,流響出疏桐。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生性高潔,棲息于高處,餐風飲露,響徹云霄的可愛的蟬,你去了哪里呢? 父親慢慢地向我道出了原委。 近些年,人們吃膩了膏粱厚味,那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飛禽就成了舌尖上的美味了。古人就講過“寧吃飛禽一口,不吃走獸一頭”的道理。飯店的餐桌上,一盤蟬蛹賣到幾十元。那些有閑情逸致的人捕獲了蟬蛹,放進塑料瓶子里,冷凍起來,隨時都可以吃。 于是,在利益的驅使下,一到了夏季,人們便開始大張旗鼓地搜尋蟬蛹了。白天,人們在房前屋后、大樹底下的地穴里挖出蟬蛹。晚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拿著手電筒進了樹林,從樹干上捕獲剛剛出土的蟬蛹。到處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手電筒發出的一道道光亮,縱橫交織地掃射到樹干上,掃蕩著剛剛從地穴里爬出來的蟬蛹上,一個個蟬蛹,毫無招架之功,無一例外地被捕獲了。一只蟬蛹,藏在地下要發育三到五年,最長的發育到十七年之久。為了避免被捕捉的命運,它們選擇了晚上偷偷地從地穴里鉆出來,爬到樹干上羽化,沒想到黑暗卻擋不住人們智慧的眼睛,人們用蟬的祖宗想不到的手電筒,輕易地就捕捉到了蟬蛹。一個人一晚上就能捕獲上百個蟬蛹。于是,在連續不斷的人民戰爭地打擊下,蟬蛹消亡殆盡。沒有了蟬蛹,自然就沒有了蟬,沒有蟬,也就沒有蟬鳴了。   蟬與人類是共生共長的,人類怎能沒有蟬的陪伴呢?沒有了蟬鳴,萬物怎能知道夏天來臨了呢?我不禁惑然了。 宋朝有一位禪師,曾經寫了一首《春歌》,其中有“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心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在作者看來,夏天的涼風是他喜歡的美好事物。但在我的心目中,蟬鳴卻是炎炎夏季供人欣賞、陪人消遣、催人奮發的美好樂章。 記憶里,夏初的蟬鳴是清脆的,溫柔的,像春風拂過琴弦,像細雨灑落原野,像情人的蜜語飄進耳朵,輕輕地,低低地,淺淺地令人心曠神怡,寵辱偕忘。入伏后,氣溫升高,天地像一個大蒸籠,咕嘟咕嘟地冒著熱氣,把地表上的生物炙烤得火燒火燎,蔫巴巴的。唯獨那數不盡的蟬——院子里,胡同里,大街上,樹林里,梧桐樹上,楊樹上,榆樹上,柳樹上,槐樹上,成群結隊,成千上萬的蟬,一起歡唱著,像是開著一場盛大的音樂會,奏響著聲勢浩大、響徹云霄、華美無比的樂章。豪邁的樂曲有時像海潮洶涌,迸發出令人震懾的轟鳴聲,其勢如排山倒海,所向無敵;有時像沙塵暴襲來,尖利地呼嘯著,飛沙走石,摧枯拉朽;有時像千軍萬馬在廝殺,戰鼓咚咚,金鑼聲聲,像奔跑,像吶喊,像怒吼……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飛揚著,激濺著,播撒著…… 我喜歡這昂揚奮發的交響樂,當你工作勞累時,它能使你精神煥發,干勁倍增;當你麻痹松懈時,它能使你醍醐灌頂,意志倍增;當你慵懶閑散時,它能使你斗志昂揚,努力工作。 在這沸反盈天的樂章里,兒童們玩得最盡興了。那時學校放了暑假,我們可以隨意地到河里洗澡,游泳。當然,既好玩又解饞的事情就是粘蟬了。要粘蟬,必須先準備好輕便的長桿,一般情況下七八米就夠長了,再長就挺不起來了。除了長桿,還要做好面筋。這是個技術活,面筋做不好,就粘不住蟬。所謂的面筋,就是用茶碗和一小塊白面團,然后使勁揉,揉的越光滑越好。揉結實了,再用清水洗,要反復地洗,直到面團洗不出白水為止。這樣做出的面筋就會比膠水還要粘。撕下一小塊,粘在長桿尖上,準備工作就完結了。 夏季的中午,是農村人享受睡午覺的好時光。勞碌了一上午的人們,把草墊子鋪在街道上大樹下的蔭涼里,在涼風的吹拂中,在蟬的綿綿不絕的交響樂的伴隨下,打著呼嚕,帶著疲勞,香甜地進入了夢鄉。而我們這些不參加勞動、不怕燥熱的孩子們,戴著用柳條編織的草帽,扛著粘桿,提著鐵桶,興致勃勃地來到了村外的沙堤上。那時,村里的樹林里,有好多高大的樹木,有十幾米高的,也有二十多米高的,用粘桿夠不到高處,站在沙堤上,可以增高好幾米。每顆大樹上都有幾十個蟬。那些蟬,只顧全心全意地唱歌,卻渾然不知敵人已經來到了身邊。我們高舉著粘桿,仰著頭,看準目標后,就把粘桿輕輕地靠上去,對準蟬的翅膀一點,就把蟬給擒住了。可憐的蟬,哀鳴著,撲棱著,垂死掙扎著,但不管它怎樣努力,最終還是被面筋粘得死死地,逃脫不了,悲壯地當了俘虜。我把粘桿俯下來,弟弟小心翼翼地把蟬從粘桿尖上撕下來,掐去蟬的翅膀,放進鐵桶里。收到被捕的蟬發出的警訊,其他的蟬尖叫著驚慌失措地逃走了。我們打一槍就換一個地方,一個中午能粘到幾十個蟬。然后拿回家炒了吃。吃了幾次過了饞癮,也就懶得去粘蟬了。 過去,小孩子粘幾個蟬,不會影響蟬地繁衍生存。現在人們卻為了經濟利益和生活享受轟轟烈烈地捕捉蟬蛹,改變了蟬的生存環境,蟬也就蕩然無存了。那美妙激昂的夏天旋律就永遠定格在記憶中了。消失了蟬鳴,夏天還有味道嘛?沒有了夏天的樂章,我們還能有好時節嗎? “螳螂捕蟬,黃雀在后。”我們捕蟬,誰又在后呢?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j8ecy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