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你我相遇在花開的樹下 花蕊藏著暗香 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 俘獲多彩的季節 你輕輕地走來 像花兒遇見了太陽 我不知你的名字 似乎說什么都不合適 你泛紅的臉頰 深深鎖進我的視野 四周凝固的空氣 束縛不住你飄揚的秀發 在那一刻相遇的瞬間 或許你我只是生命的過客 只是時間的浮光掠影 等待誰的相思去填滿歡樂 而四季輪回依舊 一季換了又是一季 今夕花開的樹下 已是我們幸福的回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好文02

文|馬玖(云南)   最是難忘                       到了夏天,又到了捕蟬的季節。我們三五幾人,捕到的蟬是飯桌上的一道主食,油煎的蟬黃嫩嫩的滿屋子飄香,甚至有時在屋外就能聞到。   捕蟬的方法很多,其中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每到夜晚捕蟬的人一個個點著火把成群結隊到河邊的草地上,因為此時工作一天的蟬已經口干舌燥需要去吸食草葉上的露珠,人們利用蟬正吸食或休息的時間一只只把蟬捕捉放入自家的口袋。   捕蟬的另一種方法,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難忘的,我永遠也想不到捕蟬還有另外如此更簡便的方法。那一天,朋友和我一起去上山做事,天氣晴好,整座山都是蟬的叫聲,蟬的世界。朋友提議捕蟬,我不信,因為每只蟬都在高高的樹干上或樹杈上,會有什么辦法捕捉它們呢?   我驚嘆人類智慧來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需求。   下層植被主要是箭竹,我的朋友用枝剪剪斷一截長40公分左右的箭竹,劈開到1/3處,再找蟬比較集中、植被完好的一棵樹干比較筆直的大樹角蹲下,一只手拿著箭竹完好的一端,另一只手有節湊地輕彈被劈開箭竹的另一半,利用它們發出的“嗒嗒”的聲音來引誘每只蟬的到來。奇怪的是只要“嗒嗒”的聲音能傳到蟬能聽到的范圍內所有的蟬都會一只只像你飛來,一只都不剩。蟬振動翅膀發出和箭竹發出一模一樣的聲音一棵接一棵樹步步逼近。我們只管等著,等蟬飛到離我們很近能抓到它們范圍的樹干上,朋友才一躍而起伸手抓住了它們。朋友抓住一只又蹲下繼續等著去抓接著飛來的另外一只,我在一旁不敢大聲呼吸,默默接著朋友把抓到的蟬遞給我,一只只,只到最后我們把所有飛來的蟬都抓完。當然,有時你抓的位置不準確也有個別放飛的時候,但你可以不斷繼續引誘,只到它們又重新飛回到你的身邊。有時在一個地方就能抓到五六十只,如果你閑的不夠就繼續換另外的地方,只到抓到你滿意為止。   自然界的神奇,人們說,螢火蟲夜間飛行發出脈沖信號,它們傳達著一種愛的信息,以此種方式求偶。朋友說我們捕到的蟬都是雌蟬,我想雄蟬求偶時發出的聲音也和箭竹發出“嗒嗒”的聲音相類似吧。   那一天,我們抓到了很多的蟬,我敬佩朋友的聰明才智。其實好多事情并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困難,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做好它們的更好方法,所以經常事倍功半。 +10我喜歡

好文03

茶 事     文/南宮素淺       我愛茶,卻并不懂茶。   既無法通過色澤區分茶的新舊,也無法聞香識別茶的優劣,我只是喜愛那種喝茶的感覺。而且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加懂茶,我選購整套茶的書籍惡補理論,也搜羅各式茶葉仔細品味,然而許是自身味覺過于遲鈍,朋友那據說從云南高價得來的紅茶與鄰居老人家新做的農家茶在我面前,我居然品不出任何不同。   我安慰自己,有什么關系,有一腔熱愛就行了!   于是,得閑時會在夜晚煮一壺茶,一邊讀書一邊喝茶,茶葉在杯子里盡情舒展,時光便一點點慢下來;也會在早晨煮雞蛋,加了佐料,從壇子里抓一把茶葉撒下,于是滿室茶香。喝茶愈久,愈熱愛這樣的時光,那茶香,輕飄飄地穿過我那被繁雜的工作,被復雜的人心堵塞的日子,平淡的生活更是有了不同的韻味。   喝茶,是急不得的,要靜下一顆心來,也不能暢飲而下,當作飲料一般直接進了口,要抿,緩緩地品,品到忘了忙碌,忘了喧囂。         某個雪夜,應朋友之邀去茶莊喝茶。那是一個嗜茶如命的人,千里迢迢去武夷山看茶展,也為一罐好茶跑滇南,每年必去景德鎮,只為一個好茶杯,便向燒窯老師傅拜師學做瓷器。她有一套純白的茶杯,輕薄純凈,上書“有真意”三字,書法飄逸,是她自己的筆跡。   窗外是簌簌的雪,小顆粒,色澤晶瑩的那種,肆意地敲打著窗。窗內,燈火輝煌,壺里的水咕嚕嚕地冒著泡,壇子開蓋,取茶葉,沖洗,再燙泡,倒入茶碗,最后入茶杯。我看著她用無限的耐心完成著這一道道煩瑣的程序。心,一點點地沉浸下來,寒冬時節里,周身居然有說不出的暖意。   這是一個曾經活得像嬌艷的玫瑰花般的女子,家境良好,在體制內,有著體面的工作。卻也張揚熱烈,可以努力學習不讓自己后退半步,可以拼命加班到深夜不會抱怨,然而對著許多并不公平的升職以及投機取巧的工作成果總有著自己的見解,慢慢地,就成了他人眼里的另類,太過執拗,不知變通。同事們都言她那樣的性子,遲早被上司炒魷魚。然而,最后,她沒有被炒掉,而是瀟灑轉身,主動辭了職,開了茶莊。         至此,一個風風火火的職場女性脫了高跟鞋,一身中國風的禪意茶服,拇指食指輕捏,溫溫婉婉地就喝起茶來。我們聊生活,聊工作,也聊當前的狀態,她說她喜歡這樣的光陰,茶,讓她改變,也讓她有了新的追求。這種追求便是她每年會把茶莊的部分收益郵寄到偏遠的山村學校。   “我愿意活得像茶葉,在杯子里綻放,升騰。”她說。   有一次,參加一個宣傳工作培訓班,奇跡般地安排了一場采風活動,去一個偌大的茶園采茶。四月,清朗澄澈的天空下,滿山坡的綠無盡蜿蜒。從車上下來,走過一段山路,那綠就近在眼前了。包了小頭巾,系上藍色印花圍裙,別了小簍子,活脫脫地成了當地的采茶女,   跟著主人采茶去。嫩嫩的茶葉在枝頭俏麗,那么新鮮,那么可愛,綠盈盈地在陽光下發光發亮。茶園的主人,細心教我們采摘,只取一芽一葉,說這樣做出的茶才嫩。于是,連綿的綠色里,一壟壟茶樹間,就有了靈動的影子,手指在茶樹上跳躍,小小的芽兒離開枝頭,鉆到了簍子里。新鮮的茶葉不能久留,我們便送到山下的茶房加工。       一口大鍋,高溫翻炒,這叫殺青,再揉捻成形,繼而干燥,山坡上的嫩芽在奇妙的轉化中悄然變成了茶,從陽光下發光,到唇齒間留香。原來,熬過高溫與摔打,生命終能以另一種方式緩緩拉開新的序幕!   瓷白的碗里,茶葉在漲開,我品著手中這杯春日的茶水,抿一口,澀中回甘,不覺地想起雪夜下喝茶的友人。人生有許多的路,姹紫嫣紅,生活也有無盡的選擇,五花八門。唯有忙碌喧囂中,那一絲執著,一點真誠,可以潤澤我們的心靈,在精神的沃土上,徐徐綻放。   我突然覺得,我有些懂茶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j8ecy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